日常2016/03/04

國文課

今天國文課的時候老師給我們看大陸的紀錄片,內容是小學三年級生第一次民主選舉出班長。我覺得有點誇張,家長為了讓自己的寶貝當上班長有點教壞小孩,說謊、賄賂……。真心覺得大陸人有點可怕。

看完了之後就開始個人的口頭報告,我自願第一個,因為我已經準備好ppt了。我主要最想講的是我的minecraft,原本還想說直接把遊戲秀出來,後來想說算了。最意外的是,沒想到知道minecraft的人比我想像中的多。

接下來的三位同學是我們班的「造神三人組」,口號我有點忘了:OO永興!讚嘆永興!我們國文老師名字叫永興,上學期我們只上了兩課,除了上課、寫作文、報告以外的時間都是:心理測驗、笑話、鬼故事…….,所以地位被同學抬得很高XD。第一個人上台說到後面就開始造神;第二個人上台一開始說沒有要造神,結果講到後面還是造神,重點是他鋪梗鋪很長www;第三個人上台一開始堅決地說沒有要造神,結束時停頓了兩秒後又造神www

日常

今天是我的生日,在FB還有Line上收到了很多祝福,即使是短短的生日快樂也很滿足~!希望增長了一歲後我的知識也增加了許多。

晚安~~~

發表迴響

